不支持Flash

汪德昌决赛轮推杆不听使唤 常面带笑容加强亲和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00  新浪体育
汪德昌决赛轮推杆不听使唤常面带笑容加强亲和力



  新浪体育讯 四项亚巡赛冠军得主汪德昌虽然在中巡赛的最后一轮中无法实现大逆转,最终仅获得季军,但是这位中国台北名将将始终带着笑容打完全场的比赛。对于他来说,球手的亲和力还是其看重的一环。

  汪德昌进入中巡赛第5站最后一轮之前,已经落后领先者李超5杆。但是,这位首次角逐中巡赛的中国台北名将却始终没有放弃夺冠的念头。在第1洞,汪德昌擒获了老鹰,第2洞,他又抓下了小鸟,一下子便将落后5杆的差距缩小到了2杆。

  “还不错,5杆嘛,差距还不大,第1洞的老鹰,第2洞的小鸟,两个洞就减少了3杆,所以后边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汪德昌开局勇猛的势头,并没有延续到后边的比赛。他利用精准的短杆,创造了多记小鸟球的机会。但是最终,他打出的68杆,还是未能令他走得更前。汪德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

  “我的一些推杆浪费了,推杆路线没有抓好。反而到了最后一洞,我随便一推,反而进了。呵呵,就是这个样子。不过,第三名,我还是可以接受。”这位中国台北名将虽然无缘冠军,但是赛后还是显得很开心。

  无论是在比赛中遇到了失误还是打出了好球,汪德昌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微笑可以增强球手们的亲和力。我本来就长得比较严肃,如果不多一些笑容,人家就会讨厌我。”汪德昌解释道。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