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备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 帕娜隆要健身应对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49  新浪体育
准备LPGA巡回赛资格考试帕娜隆要健身应对考验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站赢得冠军,泰国选手帕娜隆感到很释然,很放松,同时她表示自己去考LPGA巡回赛之前,自己还要准备很多。

  “攻旗杆、切杆、推杆,我都需要更好一些。”帕娜隆说,“另外我的身体也需要更强壮一些,这样我可以打得更远。另外身体强壮,你才能应对美国的比赛,因为在那里你要连着打四、五轮的比赛,而且没有球童。”

  上一站在泰国本土夺取胜利,帕娜隆在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上海站上拿到了7500美元冠军奖金。帕娜隆认为自己的努力方向是正确的。“我的技术是正确的,但是我仍需要提升自己。”

  帕娜隆今年12月份才满18岁,她今年已经在泰国本土的巡回赛上赢得了三站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