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手透露一号洞瞄球诀窍 远处高楼是球最佳落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22  新浪体育
高手透露一号洞瞄球诀窍远处高楼是球最佳落点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教练通常让球员击球的时候,不要瞄着球道上的某一块地方,而应该看着更远处的一个目标。站在在南丘球场的第一洞,远处的目标有许多塔尔萨市的建筑物。

  南丘球场第一洞的梯台比较高,球员和观众能够清楚地看到10英里之外的城市高楼。球员站在这儿发球,除了有冲动打出好球之外,还可以通过标识将球打上球道。

  “我瞄着最大最高的那栋楼去击球,”汤姆-雷曼今天打出73杆。他介绍说,那栋大楼是俄克拉荷马城市银行,旁边还有一些比较低的建筑群。“如果你对着高楼右边打,你的球会落在球道左侧,”南丘球场的会员吉姆-英拉姆也透露说,“但是如果你打一个右勾球(fade),那就正好了。”

  约翰罗林斯今天同样也发现了这个秘密。“你可以对着高楼打,那是很好的方向。”罗林斯说,“各个人的击球方法不一样,但是对我来说,那些建筑物是最好的瞄球点。”罗林斯今天打出73杆。

  英国球员维斯特伍德却一点都不搭理。“在练习轮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但是我不会对着它打,”维斯特伍德说,“我是瞄着球道打。”

  美巡赛开球最直的球员之一方克同样不认可。“它太远了,梯台也太高。”方克今天打得并不好,成绩76杆,并列103名。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