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GA锦标赛检验莱德杯队员 阿辛格任命三位队长助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28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检验莱德杯队员阿辛格任命三位队长助理

保罗-阿辛格

  新浪体育讯 PGA锦标赛即将开战,各路球星摩拳擦掌拭目以待,望拿下赛季最后一座大满贯奖杯。身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则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更多地了解队员,为2008年赛场上美国队的排兵布阵做好准备。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阿辛格表示自己“希望队员们发挥出各自的优势”。美国人对他的期望很高,希望他能在来年带回莱德杯奖杯。过去的六届莱德杯上,冠军五次归于欧洲队。而去年,美国队在爱尔兰以9.5比18.5大败欧洲队,和2004年的那届如出一辙。

  “我想这不应该说是美国

高尔夫的低谷,只是欧洲队善于团队作战,他们能发挥出团队威力。”阿辛格将率领美国队,明年九月在肯塔基州的瓦哈拉球场(Valhalla Golf Club)迎接挑战。他认为自己目前必须要做的就是“找出队员最擅长的地方,帮助他们怎么打得好。”

  “我们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可以有特别多的选择。关键的就是如何搭配,发挥出最佳效力。”在阿辛格看来,美国队的失利某种程度与社会历史文化背景有关,欧洲队的球员能够相互支持,配合默契,而倡导个人主义的美国队会打得比较分散。“我想我们还需要一个好的开始,从一开始就不能落在后面,”阿辛格认为检验就将开始,他会从PGA锦标赛上观察各位球员的表现,为他们选择合适的搭档。

  阿辛格邀请64岁的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65岁的大卫-史达克顿(Dave Stockton)和48岁的欧林-布朗(Olin Browne)担任队长助理。佛罗伊德和史达克顿都曾率领过美国队获得胜利。

  史达克顿在1970年和1976年赢得过PGA锦标赛;佛罗伊德在1969和1982拿到过PGA锦标赛, 1976年的名人赛和1986的美国公开赛。布朗则是在15年的美巡赛职业生涯中拿到了3个冠军。“这些老将会帮助我做出更好的选择!”阿辛格说。

  很多高尔夫球迷表示,他们可不喜欢明年看到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再和米克尔森搭档,这是2004年莱德杯上美国队最失败的地方。“我希望能为他们找到最合适的搭档,”阿辛格信心坚定,“或许到时候我们将有巨大的优势领先。”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