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度过一个失望赛季 古森PGA锦标赛寻求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07年度过一个失望赛季古森PGA锦标赛寻求补偿



  新浪体育讯 古森这个赛季可不算好,但是现在他便回到了一个他可以做补偿的完美地方。

  古森回到了南丘征战美国PGA锦标赛。上一次这个球场举办大满贯赛的时候,古森在延长赛中力克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赢得了2001年美国公开赛。

  六年前的那一场胜利是古森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他后来又增添了五场胜利,包括2004年美国公开赛。重新来到他取得突破的地方,他感觉十分好。

  “回到你赢过的地方你总是感觉很舒服,特别是大满贯赛。”古森说,“我今天打了练习轮。那带回给我一系列的好回忆,那些我推出好杆、击出好球的回忆。球场与之前比较起来并没有太大的转变。”

  可是古森身上却发生了转变。曾经稳固在世界排名前五位,古森目前已经下落到了第17位,而且从2005年国际高球赛以来他便没有再夺冠军。

  古森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最好表现是并列第六名。但是至少他在今年的球场上已经取得了成功。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我过去并没有拿到过特别出色的战绩。但是回到这个我曾经夺冠的球场上,我的感觉真的很舒服。”古森说,“我肯定知道打出怎样的杆数才能靠近旗杆。我对这个球场十分了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