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PGA锦标赛等待征服 埃尔斯努力找出最后一把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23  新浪体育
美国PGA锦标赛等待征服埃尔斯努力找出最后一把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拿到并列第四名,埃尔斯仍旧在找寻最后一把劲,以寻求把所有好轮数加合在一起,以夺取第四个大满贯赛冠军。

  37岁的南非人在准备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感觉自己打得还是不错的,可是还没有足够好,可以拿下1994年、1997年美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英国公开赛那样的胜利。

  “有些地方,我感觉信心不是那么足,而且难以回到我想要的水平上。有时候,我打出了不错的好杆数,但是却不能有始有终。”埃尔斯当地时间星期二说,“看上去我在美国之外的状态更好一些。不要问我为什么,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此时此刻的我的确未能做到。”

  “我的

高尔夫打得不错。我击球击得很好。我需要把这些正面因素引入到本周的比赛中。这是今年我最后一个机会夺取大满贯赛。我知道非常困难,但是我想要尝试一下,给自己制造机会。”

  要做到这一点,埃尔斯表示,54洞之后他落后领先者不能多于3到4杆。

  “如果你落后3、4杆,如果你没有处于领先位置上,我想你便拥有一个好机会。”埃尔斯说,“我想低于标准杆4到6杆也许三轮下来会领先,而星期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这是你能期望的一切。”

  看到今年三个大满贯赛冠军都是新人,埃尔斯回想起了1994年在奥克芒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的突破。那个时候,他在延长赛中打败了蒙格玛利和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

  “当我24岁的时候我赢得了第一场大满贯赛。我身上的压力全部解除了。”埃尔斯说,“同时我的身上也加上了许多包袱,因为你现在24岁,你感觉自己需要证明给其他人看那个胜利并不是昙花一现。”

  “因此在赢得那一场胜利之后的好长一段时期,我感觉自己一直在向人展示我并非昨日黄花。”

  “可是基本上那一场胜利给我减轻了许多压力,同时给予我很大的自信。你现在基本上不能那么早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了。”

  埃尔斯十分惊讶1982年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在南丘乡村俱乐部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时,取得的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球场纪录,仍旧是南丘的最高标准。

  “我觉得这一周这样一个纪录很有机会被打平。”埃尔斯说,“我想球场处于一个难以置信的状态之下。果岭非常完美。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天气下,他们能将果岭保持得如此柔软,可以说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好程度。”

  “因此那个能击中球道,能把自己放对位置的人,他便可以直接进攻果岭。用今天的球具,有现在这样的体育运动员的体魄,我认为机会很大。

  “我要等一等,静观其变,可是真的很令人惊奇,因为25年来这个纪录并没有人打破。这同时也显示出该球场的等级。它经受住了球具的考验。我想这也标志着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