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言冷语打击不了信心 陆冠芝期望再打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50  新浪体育
冷言冷语打击不了信心陆冠芝期望再打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陆冠芝与尚林艳一样,都在7月份前往英国,打了英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尚林艳只差一杆,无缘第二轮选拔赛,陆冠芝差了不少。

  “成绩……”中国台北选手陆冠芝说,“成绩太差了,都不好意思说。”

  可是这一次比赛并没有打击她的信心,事实上在赛前,她已经有心理准备。“人们听说我去伦敦打英国女子公开赛有两种反应。”陆冠芝说,“一种人觉得英国那么遥远,露出羡慕的神情。另一种人唱衰我:‘嗨,怎么可能晋级呢?!’

  “其实我觉得去英国,打英国女子公开赛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被淘汰之后,陆冠芝在英国呆了一个星期,她打了一些英国传统的林克斯球场,同时也在那里好好玩了一番。“我到伦敦观光了不少地方,包括英国议会大厦、大英博物馆,英国唯一的缺陷是物价太贵了。”

  虽然这一次没能通过英国女子公开赛,陆冠芝觉得明年一定可以。“我觉得这一次的原因主要是不熟悉。”陆冠芝说,“我认为要打进正赛是可能的。”

  陆冠芝目前在东方上海球场参加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上海站比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她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完成比赛。

  “我今天主要是铁杆发挥得比较好。”陆冠芝在第四、第五洞连续抓到了小鸟,她说,“那两个地方,我都是铁杆将球送到了离旗杆3英尺的地方,一推拿下。这样的距离拿不下,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