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调整站位和杆面倾角 令果岭旁沙坑球软着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9:32  新浪体育
球技-调整站位和杆面倾角令果岭旁沙坑球软着陆



  新浪体育讯 你的沙坑球落点很好,但是这个球离沙坑边缘很近,距果岭的旗子也不远,因此要将其救出需要击球高而柔和,以期准确地停在果岭上你预期的地方。

  如何做到这点呢?下面提供4个步骤,供大家参考——

  步骤1:选择一支杆面倾角最大的沙坑杆。站位离球稍远一点,将球杆杆柄对齐右腿,以增加杆面倾角。

  步骤2:右脚后跨,双脚踩入沙子半英寸以使身体保持平衡。此时你的球杆应该正对躯干左侧。

  步骤3:确定你的肩部和球杆直线交叉呈T形,你的任务就是肩部尽量保持不动,用手臂和腕部挥动球杆,保持肩部和球杆直线交叉呈T形。

  步骤4:保持你的胸部面向地面,此时挥动臂部和手。这样可以使球杆按你瞄准时确定的杆面倾角打进沙子。击球时身体左侧转动,可以看到球高飞出沙坑,在果岭上软着陆。

  (本文作者:Todd Sones)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