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三大优点凸现赛事特色 期待来年再聚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29  新浪体育
崔大林:三大优点凸现赛事特色期待来年再聚新疆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高郡杯”第二届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看到第二届“高郡杯”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成功举行,我非常高兴,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是一个很好的、很有特色高尔夫赛事。

  首先是它的创意好。以“追日”的概念,扩展高尔夫运动的内涵,是对高尔夫“阳光、挑战”这一文化精髓的更高阐述。这个赛事,立意于“追日”,不仅在运动表层上,可以促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而在“追日挑战”中产生的联想和启迪,却在更深、更新的精神层面上,促进了人们思考。使我们能够在从事高尔夫运动中,提升民族的精神品味,提升国民的文明程度。也可以说,这个赛事对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其次是它的形式好。

高尔夫作为一项体育事业,同样需要社会的参与。如果仅仅是行业内、专业内努力,是很难得到发展与进步的。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这种由“政府主导,协会主办、企业实施”的形式,正是解决全民参与体育产业的好路子,也是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平民化、公众化的途径之一。在中国发展高尔夫,需要这个形式,需要更多的投身于高尔夫产业的宝富集团。

  第三是它的品牌好。目前中国高尔夫领域,非常需要具有广泛影响的品牌赛事,去吸引大众,锻炼和提升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在创建我们中国本土的品牌赛事上开了个好头,它具备了一个品牌赛事的许多关键元素,有很大的品牌成长空间。我希望参与这个赛事的方方面面都要积极努力,持续的把它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中国高尔夫在国际上的

竞争力

  最后,祝愿“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早日成为体育界的“中国名牌”!让我们明年再相聚在美丽的新疆。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