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云雁打比赛感冒不敢吃药 追日赛赚奖金赴美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20:16  新浪体育
白云雁打比赛感冒不敢吃药追日赛赚奖金赴美考试



  新浪体育讯 首次来到新疆打球的白云雁虽然赛前染上感冒,但是这并没有抵挡住她在宝富追日挑战赛的勇猛势头。她在18个洞过后便取得了一杆的单独领先,要不是因为她后9洞体能的下降,她也许还会有更好的机会取得冠军。

  在参加本次比赛之前,不少女子球手还没有尝试过36洞的“马拉松”比赛。然而,对于白云雁来说,这还不是什么最大的问题,“我在美国考试的时候,也有打过36洞,这是我第2次在正式比赛打36洞。在这样的比赛中,体能会比较重要。”

  白云雁自己知道体能在36洞比赛中所占据的重要性,但是她却在比赛中输掉了这个重要的环节。这不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最令人遗憾的是她的身体状态远没有达到理想的状况。“我感冒了,从昨天开始的。今天下来比赛的时候,我都不敢吃药,怕会犯困。到了后9洞便特别难受,打得很不好。”

  体能的下降使白云雁在后18洞的比赛中只打出75杆,无法将之前的领先变为夺冠的结局。而到了延长赛的角逐,白云雁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最终输给了尚林艳,仅获得亚军。

  虽然白云雁未能如愿夺冠,但是她在前18洞的出色表现依然是有目共睹。她打出的68杆,帮助她获得了半程的单独领先。“前18洞领先,是因为今天铁杆打得好,然后抓小鸟的机会就比较多,而且推杆也不错。”能够在一开始便脱颖而出,白云雁还没有忘记教练对她的帮助,“出来打比赛的时候,老师有帮我调整推杆,一下场的时候,推杆确实打得很好。”

  非常巧合的是,跟她同组出发的男子球手何绍才同样以68杆的佳绩获得前18洞的领先,“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后来上来交积分卡的时候才知道。”不过,白云雁也承认,同组球手的良好发挥也激励着她前进,“前18洞,他从后边开始便eagle-birdie-birdie,看见别人打得好,自己也会更加积极一点,会这样的,会有影响的。”

  在打完36洞之后,白云雁显得非常轻松,“在这里得到更多的奖金后,就可以去美国考试。”对于白云雁来说,她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通过LPGA的资格赛,“我明天将飞往上海参加东方名人赛,然后8月底前往美国,为一个月后的LPGA资格赛做准备。”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