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平均78杆 索姐七杆落后不气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平均78杆索姐七杆落后不气馁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六,英国女子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展开第三轮比赛。此刻的老球场一改前两日的恩慈,突然发威:风很大,平均在20英里/小时,而很多时候达到了35英里/小时。这种情况下,球场难度加大,获得晋级的69位选手平均成绩达到了78.507杆,而前两轮在149位球员参赛的情况下,平均杆数分别是76.096和75.812杆。

  这一天,只有三位球员打出低标准杆,72杆是最佳成绩。36洞后,有13位球员是低标准杆,到54洞之后,保持了低标准杆的只有奥查娅一位球员。索伦斯坦打出77杆之后,54洞成绩来到高标准杆1杆。经过这一轮艰难的比赛,曾经的世界第一表示最需要的是耐心。“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难打的球场,”索伦斯坦说,“在大风里,你很难控制自己的1号木、铁杆以及推杆。”目前,她和另外三位球员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72杆)、李智英(Jee Young Lee,75杆)和法国选手Karine Icher(71)并列第三位,落后奥查娅7杆。

  原本和奥查娅差三杆的索姐,没能抓住关键的第三轮缩小差距,反而越加拉大,令一些球迷颇感失落。不过,索伦斯坦自己对现在的位置很满意,“我打得还可以,毕竟球场状况很难。” 这一轮的比赛,大姐大没能有个好开局。她前7个洞吞下4个柏忌,最后的11个洞完成平标准杆,控制住了局势没朝更糟的局面发展。第17洞,索伦斯坦推进一个15英尺小鸟推,拿到全场唯一一个小鸟。同时,这个洞成为,她三天来都抓到鸟的幸运洞。 “状况很紧张,我的头发都被风吹乱了,”索伦斯坦继续说道,她觉得自己挥杆还不错。只是,“林克斯球场挂起这样的大风,一切都会超出了控制,只能是尽力积极地打。” 看起来,在吹无定向的风里推击同样是个问题。但索伦斯坦对自己在果岭上的表现倒很满意。唯一不爽的是在第16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的保帕推;但接着,在著名的路洞第17洞,她切上果岭之后推进了小鸟。 “在大风下很难把球打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去,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大家的成绩普遍比较差的原因。我自己,只有我面对很多机会,没有抓到,但这并不是遗憾的事,我们还有最后的18洞。”索伦斯坦对最后的决赛充满信心。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