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守平标准杆燃起信心 魔女魏圣美创本赛季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7  新浪体育
守平标准杆燃起信心魔女魏圣美创本赛季最佳开局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一度,魏圣美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展现出了她的球技。

  这是当地时间周四,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第一轮。17岁的夏威夷姑娘10个洞之后有3个低标准杆,和领先的奥查娅仅差一杆。由于手腕受伤今年只出战过寥寥数次的她,看起来回到了久违的好状态。然而,最后的八个洞改变了一切。

  在第18洞,推进一个20英尺的推杆之后,魏圣美完成平标准杆73杆,与领先者奥查娅差6杆。此前在第11洞、14洞和第16洞她都吞下柏忌。最终花掉3个低标准杆,完成EVEN PAR。但这已经是魏圣美本赛季的最佳开局,此前她在依云赛首轮打出73杆,高标准杆一杆。

  “很遗憾,我在几个洞第2杆没打好,这样留下的推杆很不容易推,”魏圣美分析说,“但我说这是我自从去年夏天以来的最佳状态了,我感觉自己打得很顺利。”

  魏圣美感觉自己终于走到了幽暗的隧道,开始看到光明。“我的手腕现在越来越强壮了,我需要有耐心,保持节奏!”

  今天,小魏遭遇了很多离奇的开球。前9洞,她在第3洞时攻到了第16洞的球道上,几乎就要出界。“完全是我没有想到的情况,不是我想要打到的地方,”不过,接下来她面对25英尺的推杆用了两推后,保到帕。

  魏圣美最坏的一杆在第14洞,523码的5杆洞。她开球倒是落在球道中间,可第二杆击到右边的长草里,球位非常不好,她遭遇到一天中最差的,再一杆没有攻到果岭上。最后没能推进12英尺的保帕推,吞掉柏忌。

  虽然这一轮比赛被小魏称之“一半满意一半失落,”但“总体来说,感觉这真的是很顺的一轮,它点燃了我的信心。”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