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夺冠被忽略 哈灵顿火石首轮大伤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夺冠被忽略哈灵顿火石首轮大伤面子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梦想了一辈子要拿下英国公开赛,因此两个星期前当他实现这一愿望的时候,他真的迫不及待地要以这样一个身份进入下一场赛事。

  当哈灵顿星期四站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他等待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这三人组合给观众。爱尔兰人十分享受这一切。可是这个时候恐怖的事件却发生了。工作人员完全忽略了哈灵顿在卡洛斯蒂取得的胜利。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那个家伙说出:‘英国公开赛冠军’。可是他却没有。”哈灵顿郁闷地说,“他们曾经使用一个宣读名字时搞许多花哨东西的人,可是由于他搞得花哨太多,结果被炒了鱿鱼。

  “我今天真是希望他在这里。那个新来的人只是说:‘哈灵顿,爱尔兰选手’。我真是五脏六腑都气炸了。我过去24个小时一直期待着这件事情。”

  放心吧!哈灵顿不久之后便会得到他渴望的介绍方式,因为未来12个月他还有许多场赛事要打。那些赛事将非常乐于介绍他是英国公开赛冠军。

  哈灵顿将失望的情绪抛到了脑后,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有鉴于目前的这种形式,这便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杆数。星期四第一轮结束之后只有13位选手打破标准杆,而哈灵顿上一周一点练习都没有做,星期一来到这里的时候分心打插的事情特别多。

  “这对于我来说可是艰难的一天。”哈灵顿说,“72杆不是一个坏成绩,但是我打得还不够好,也没有击上足够多的球道。

  “以我的关注度来说,我与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相比还差得十分遥远。我需要在此基础上重新打起精神。这一周,毕竟我要好好为下一周(美国PGA锦标赛)做准备。”

  哈灵顿在问到卡洛斯蒂最持久的印象时,他说是小球最后进洞,他在延长赛中打败加西亚取得胜利那一刻。

  浏览成绩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