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弃普利司通邀请赛 福瑞克参战PGA锦标赛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8:42  新浪体育
放弃普利司通邀请赛福瑞克参战PGA锦标赛不乐观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福瑞克因为背痛退出了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取加拿大公开赛胜利之后仅仅四天便遭遇伤病,美国名将是否能参加下一周的美国PGA锦标赛现在还不明朗。

  福瑞克在安格斯峡谷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轮打出64杆,以一杆优势战胜维杰-辛格,成功卫冕了加拿大公开赛。星期二当他来到练习场练球的时候,他便感到了背部下半截有些僵硬。过去两天这种伤痛持续增加,星期四他提醒赛委会,他很有可能不能参赛。

  福瑞克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他被认为是南丘美国PGA锦标赛的热门夺冠者之一。

  一开始,他的赛程也许是所有选手中最艰巨的。作为加拿大公开赛卫冕冠军,他又想参加联邦杯

总决赛,他为此不得不应付九周之中的八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