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路球员期待老球场首演 奥查娅:国旗飘扬令我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英国女子公开赛即将开战。本次,来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使得比赛更有其他的意义。已经到了赛场积极备战的各位女球员,表达了她们对本届赛事的期望。

  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

  虽然很久之前,我就打过老球场,但我同样期待周四的到来。应该会是非常意思的一场比赛,我想我们的球员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树立好自己的目标,赛前做好准备,清楚知道自己应该把球击到何处去,是制胜关键。这里的果岭非常快,但你要知道,那是多么有挑战乐趣的一件事!

  美籍韩裔球员 金楚笼

  英国女子公开赛能到高球圣地举行,实在是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我简直都等不及比赛的到来!我很想看看比赛在这样一个令人敬畏的地方进行,会发生什么!

  美国球员KIM HALL

  我是通过吉米法尔科宁精英赛拿到的参赛资格,所以更是带着惊喜地期待来到这里。在这个

高尔夫的家乡,我希望能够专心打出好球,竞争最后的冠军。

  美国老将帕特-赫斯特

  哪位球员能不期待在这里比赛?我自己当然是非常期待的,我想绝大多数的球员都会为这周兴奋吧。如果你不兴奋,那只有一个可能:你疯了。这是开玩笑,但毕竟圣安德鲁斯是个充满了历史感的地方。我肯定自己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周。

  这是我期待拥有的一种经历,我喜欢这个被历史包围的老球场。

  马修,苏格人名将,她在1993-1994年、业余时代赢得两届圣鲁尔奖(St. Rule Trophy)

  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因为老球场是我最爱的球场之一。我享受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它的最后几个洞,你可能从电视见到过、了解过。但是,到了现场会发现真实的它更有多重模样,是一个更有魅力的地方。

  韩国球员金美贤

  我没有在英格兰打过球。但在游戏里,我可是很熟悉圣安德鲁斯!而且,每次我都能开出400码去,很有意思。当然那是与现实不同的世界,我很向往在真正的老球场挥杆的感觉。

  妮可-卡斯特勒,美国球员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在高尔夫的发源地打比赛。我听说过一些关于这个小镇的故事,我期待经历很多,期待这一周、这场大赛的到来。

  世界第一

墨西哥球员奥查娅

  来到赛场,有种梦想成真的幸福。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不过我的球童Dave是英格兰人。他对这里很熟悉,会提醒我该注意什么。另外,这一周,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从墨西哥赶来,所以比赛的时候会有很多墨西哥国旗飘扬,我很兴奋。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