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活日报: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济南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41  生活日报

  这里没有闹市的喧哗,这里远离市区的污染,这里只有大自然的恬静与清新。7月29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在山东黄金崮云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营,也就此拉开了2007年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活动济南站的序幕。

  翌日,天公作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给原本闷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清凉,也为中信银行此次活动的开幕增添了几分欣喜。中信银行60名贵宾客户子女汇集在崮云湖畔的高尔夫球场,在蓝天白云间感受着中信银行带来的无限激情与乐趣。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

  “承诺于中,至任于信”是中信银行一直秉承的经营和服务理念,作为一家现代商业银行,在实现市值稳定增长、保证股东权益之外,中信银行一直把客户服务特别是贵宾服务作为银行工作的重要方面,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巩固客户对银行的信任。

  人们对这家银行的优质服务并不陌生,早在2004年,中信银行就开始陆续推出包括各种医疗、保险、汽车救援、贵宾室、

高尔夫赛事等增值服务,而确定了零售银行战略以后,中信银行更是将自身的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对自身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毫无疑问的是,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中最具特色的一项,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在为贵宾客户做好细致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将这一项关怀延伸至其子女,深入考虑客户子女的成长和教育。同时,中信银行也深感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必须得到国内企业的支持,而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又更加需要从基础做起,作为一个大型金融企业,担负起这个工作责无旁贷。

  今年为贵宾客户子女举办的一系列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为回馈贵宾客户继续送出的一份厚礼。通过组织、培训和选拔青少年球手,实现把对贵宾客户的服务从银行业传统的金融、

理财等功能拓展到对客户家庭的关怀和对客户子女发展的关注上。这个青少年系列活动,并不单是为了借用高尔夫运动及与其所关联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推广中信银行品牌,还是中信银行贵宾客户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中信银行也希望通过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青少年球手,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挑战赢得未来

  中信银行2007年推出的系列活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描绘的是一个美好的未来,而挑战是成就这一美好未来的必经途径。他们的口号是——挑战赢得未来。

  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他们需要有一个强壮的体魄,需要有一颗健康的心灵。当居住环境越来越恶劣,社会竞争越来越残酷,人们也就越来越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在人们逐渐认识到体育运动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重要的时候,高尔夫这一项难得的健康有氧运动就进入了家长们的视线。他们相信,“牵手高尔夫,也就牵手了健康”。

  中信银行为家长们、为其贵宾客户想到了,以其巨大的手掌牵住高尔夫,给全国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打造一个积极对抗的“青少年对抗赛”,以及一系列的高尔夫活动,欲将这项公认的健康体育逐渐变成为小朋友们终生的运动。

  中信银行成功打造全国对抗赛后,又在2007年打造系列高尔夫活动,这既是出于对其贵宾客户子女的关爱,也是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关注。中信银行以其惊人的魄力和远见增加青少年高尔夫活动的投入,并动用全国各地分行的力量,从五月开始,着力打造“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长沙、

石家庄、苏州、杭州、济南……等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从初学者,甚至是从未摸过高尔夫球杆的青少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高尔夫热潮。正因如此,全国热爱高尔夫的青少年们获得了一个迎接挑战的机会和平台,在这个平台里挑战自己、挑战对手,与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起共同成长,共同托起美好的未来。

  在“挑战赢得未来”这句响亮的赛事号召下,每一位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都将为未来而战。我们也相信,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将为全国的小选手们打造一扇通往美好未来的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