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哈辛努力寻求犀利推杆 相信亚洲接近大满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将主要精力放在美巡赛的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虽然至今没有取得显著的战绩,但是他在WGC-普利斯通邀请赛开打之前仍然充满自信,希望重新找回良好推杆的感觉。同时,他也坚信,亚洲高坛距离首个大满贯冠军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亚洲拥有很多天才。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你将看到更多的亚洲人在世界重大赛事中获胜。”米哈辛认为亚洲球手目前的实力已经得到了空前的提高,实现大满贯冠军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他们认为,像崔京周以及其他在不同巡回赛表现优异的球手,都能够做到。那么你就会想,如果某些球手可以做到,为何我又不能呢?这样的理念对于你来说,也是好事情。”

  当今亚洲高坛,韩国人崔京周是大满贯赛事战绩较为突出的球手。他四次进入大满贯的前10名,其中包括了在卡洛斯蒂进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的第8名。而拥有三项大满贯冠军头衔的维杰-辛格(Vijay Singh)虽然拥有印度的血统,但是他出生在斐济,所以他的大满贯战绩也只能算在斐济这个国家。

  对于亚洲球手在大满贯的突破,米哈辛显得非常乐观:“他们想要证明自己,这就是美好之处。”现年35岁的米哈辛在今年的3月成为首位角逐美国名人赛的印度球手,他始终认为总会轮到某位亚洲球手赢得四大满贯赛事中的一个冠军,“你必须要充满自信,相信自己与其他任何球手一样出色。如果你那样做,并且拿下了一些推杆,你就会得到一些良好的转变。我认为这是有可能发生的。”

  米哈辛在去年迎来了辉煌的赛季。他不仅拿到了VOLVO中国公开赛和VOLVO大师赛的冠军,而且还在日巡赛上赢得了两连冠。本周来到火石乡村俱乐部,他也在努力找回自己良好的推杆。

  “现在我打得非常稳定,但是我的推杆却还没有达到良好的标准。我需要树立一些信心。我现在的击球能够像去年一样出色,但是推杆却没有过去那样犀利,这也是一直困扰我前进的原因。”

  “不过,我相信自己还是一位出色的推杆好手。事情总会好起来的。”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