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巡年度新人角逐不明朗 斯勒德克尔为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五年来,谁会成为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的投票相对简单,因为过去的五个最佳新人都赢得了至少一场赛事,其中两个还赢得了大满贯赛(本-柯蒂斯和托德-汉密尔顿)。

  今年的情况不是这样的,虽然竞争照样很激烈。

  当美巡赛还剩下三个月结束之时,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杰夫-奎尼(Jeff Quinney)、安东尼-金(Anthony Kim)和史蒂芬-马力诺(Stephen Marino)是排在前列的候选人。其中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是最佳候选人。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今年拿到了五个前十名,包括别克邀请赛第三名,当时他在北球场多利松一度有望打出59杆,最终平纪录打出61杆。目前,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25位,赢得奖金160万美元。

  杰夫-奎尼也拿到了五个前十名,包括FBR公开赛第三名。在那场比赛中他于后九洞弄丢了领先。目前他在积分榜上位于第34位。

  安东尼-金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他四个前十名中的最好表现。目前他处于积分榜第36位。史蒂芬-马力诺拿到四个前十名,最好表现为AT&T亚特兰大精英赛并列第六名,目前处于积分榜第59位。

  除了史蒂芬-马力诺之外,以上所有选手都进入了下一周美国PGA锦标赛的阵容。他们很有可能获得联邦杯前三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