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利司通邀请赛与伍兹同组 罗梅罗感到异常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过去两周来最为火暴的黑马,将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前两轮与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同组。

  安德烈斯-罗梅罗星期天在德国赢得了欧洲球员锦标赛,当星期二他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感到相当震惊。

  “我30秒之前才知道这一事实。”笑容可掬的安德烈斯-罗梅罗说着西班牙语,一名美巡赛官员为他做翻译。“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可同时也是非常艰难的。我对他的竞技水平十分崇拜,因此前两天能与他同一组,我真的十分向往。”

  26岁阿根廷图库曼(Tucuman)选手获得了这一周火石乡村俱乐部84个席位中的最后一个,因为他在德国

汉堡卡登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赢得了第一场欧巡赛。

  两个星期之前还位于世界排名第114位,安德烈斯-罗梅罗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三名,并以三杆优势取得欧洲球员锦标赛胜利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29位。

  “真是太棒了。”安德烈斯-罗梅罗说,“我甚至没有将这场比赛放入个人的赛程中,而现在我竟然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同组。”

  在问到他与老虎伍兹在火石同组是否会进一步展示他的才华时,阿根廷人回答说:“肯定上的。

  “我只是希望我不要太沉迷于看伍兹比赛,而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但是他们一定会知道我是谁的,因为名字出现在了分组表上。”

  安德烈斯-罗梅罗表示过去两周他的火暴状态主要是因为卡布雷拉的缘故。卡布雷拉六月份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成为南美第二个夺取大满贯赛的选手。

  “他肯定激发了我。”阿根廷人在卡洛斯蒂比赛还剩下两洞的时候领先两杆,最终却滑落到第三名。“能够看到他在电视中的画面真是太棒了。我想这打开了我的眼界,同时告诉我自己也可以做到。

  “这不只在英国公开赛上帮助到我,它也激发了我上一周的比赛。”

  卡布雷拉相信安德烈斯-罗梅罗可以对

高尔夫运动产生重大的影响。

  “你绝不知道一个人的前途是怎样的,但是他拥有相当大的潜力。”卡布雷拉说,“时间会说明一切的。

  “他是一个十分全面的选手,但是我觉得他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果岭上。他推杆十分好。我真的很开心过去两周他的好状态。”

  安德烈斯-罗梅罗与老虎伍兹以及美国大力球手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一道从当地时间星期四早上9点14分出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