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丘为尼克劳斯滑铁卢 53年业余赛成为终身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劳斯在南丘乡村俱乐部总共参加了五场大满贯赛,没有一场取得胜利,他的最好战绩是1970年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六名。但是当他离开的时候,也不是空着手的。

  尼克劳斯第一次前往塔尔萨是去参加1953年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他开场的第一轮比赛出发时间为早上7点。他还记得起当他走向发球台的时候离出发时间大约30秒。前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裁乔-德伊(Joe Dey)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了。

  “乔-德伊瞧着我对我说:‘年轻人,迟到了30秒,你应该在第二洞发球台开球的时候输1洞。’”尼克劳斯说,“他说,‘你需要比出发时间早30秒来到发球台上。’我之后再也没有错过出发时间。我想大部分是因为那一次教训。也许我没有在南丘取得过胜利,但是我一定得到了很多教训,收获了许多乐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