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奔驰杯高球赛中国区开杆 优胜者进入德国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7  中华工商时报

  7月25日,第五届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中国挑战赛决赛在青岛拉开帷幕,角逐产生中国赛区的冠军。期间,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为选手和嘉宾们提供一系列SUV车型试驾活动,让奔驰车主全面感受到运动的乐趣。而赛事期间倡导的“我参与,我贡献,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则体现了奔驰车主迎接明年北京奥运会的热情。

  据了解,自2003年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首次引入中国以来,每年都从华北、华东、华南等地区参赛的奔驰车主中,选拔得分最高的选手角逐最后的中国区冠军。全国今年共有超过1万名车主参加了选拔,其中的近百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在青岛举行的决赛,最后将产生3名优胜者于9月代表中国的奔驰车主赴德国斯图加特,与来自全世界的奔驰车主一起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球赛世界杯决赛。

  “梅赛德斯-奔驰一贯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而

高尔夫球运动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也正是
奔驰车
主的生活态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麦尔斯说。此外,为了增加比赛的竞技乐趣,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一辆奔驰R 350设置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

  (1J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