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会因为伍兹怪事修改规则 火石会馆继续在界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后,火石三层楼的会馆仍旧是热门的话题。而它周围仍旧没有用白桩标明这是界外区。美巡赛规则官员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当地时间星期二说:“与五十多年来的情况一样。”

  老虎伍兹去年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的胜利出现了一个奇异事件。比赛第二轮,老虎伍兹在第九洞的长草中用9号铁攻击果岭,结果小球穿过果岭,在水泥路面上弹了起来,弹上了会馆的屋顶,并且落到另外一面工作人员的通道上。厨房的一名工作人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小球捡了起来,并开车离开了。

  在经过一番疯狂的寻找之后,老虎伍兹从不可移动障碍物--会馆--那里获得了免罚抛球的机会。老虎伍兹的对手,其中加西亚叫嚣得最为张狂,抱怨说这种处理方式是不公平的。

  斯拉格尔-怀特表示他唯一能记起的地方,只有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的会馆标注为了界外。而巡回赛官员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孤立的奇怪事件改变规则。今年唯一的区别是沃纳路(Warner Road)--分割火石南球场和北球场的街道--被设定为界外。

  迪拉德-普鲁特(Dillard Pruitt)是做出判决的裁判,他使用双向的无线电来确定老虎伍兹应该在什么地方抛球,最终确定为第一洞发球台和练习场之间的一块地方。老虎伍兹在那一洞最终获得了一个标准杆,而他于延长赛中打败斯图尔特-辛克取得了胜利。

  迪拉德-普鲁特表示如果没有人找到球,老虎伍兹才是有可能碰上好运气,因为他将在果岭后边获得免罚抛球--该地是小球在进入不可移动障碍物之前最后一处大家见到的地方。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