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心冲击联邦杯冠军 崔京周承诺夺冠后捐出1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崔京周有一千万条理由希望赢得联邦杯,现在可以补充一条,他也许是人们情感上的支持对象。

  崔京周当地时间星期二说:“如果我能取得胜利,我希望将它全部捐献出来,100%。”

  联邦杯是一个全年的积分赛,它的顶点是年末的四场总决赛,其中冠军会以延期支付的方式获得1000万美元。崔京周在被问到如果与老虎伍兹最后一组齐头并进,而有这么一大笔奖金摆在眼前时,他会做何感想。这个问题让崔京周谈起了慈善事业。

  “我想过用这笔钱做许多事情,许多好事情。”崔京周通过他的经纪人和翻译IMG的迈克尔-林(Michael Yim)说,“我希望帮助全世界许多不幸的孩子。我希望像老虎那样成立自己的基金会。想一想我能用这笔钱做什么,这真的给我很大的动力。

  “我想我乐于接受与老虎同组感到的任何压力。我期待着美国PGA锦标赛和联邦杯。这让我有许多机会为那些有需要的孩子做些好事。”

  崔京周今年已经赢得了两次,一次在纪念高球赛上,一次在AT&T全国锦标赛上,这将他的位置放到了联邦杯积分榜第五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