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开放杆面调整站姿 控制下杆速度救出沙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落到沙坑是件有些棘手的事,如何从沙坑中救球颇考球手的技术水准,如何脱离这个“险境”?本文对此提供一点建议,期望为你从容解救沙坑球支上一招。

球技-开放杆面调整站姿控制下杆速度救出沙坑球

  步骤一:开放杆面。在果岭旁的沙坑击球可以开放杆面,防止对沙坑挖得太深。轻握握把的顶端,转动杆身,用另外一只手将杆面调整为开式。要击出10~20码远的球,可以将杆面开放20度。

球技-开放杆面调整站姿控制下杆速度救出沙坑球

  步骤二:调整站姿。你的站姿是开放的。你的腿和脚是支撑挥杆的基础,站立,将脚转向左侧,直到杆面正对小旗。接着,将你的双脚踩入沙子中2英寸,以增加站立的稳定性。为下一步挥杆扎下根基。

球技-开放杆面调整站姿控制下杆速度救出沙坑球

  步骤三:变化速度。根据预定的弹道决定你的击球距离。如果沙坑的边缘高度为中或者高,那么相应加快挥杆速度,增加能量,以便球从沙中挖起,克服沙子的阻力后仍有足够动力飞得较高。如果你想要较低的弹道,击球距离不远,那么只消减慢挥杆速度。这时,当挖球杆杆头透过沙子时会使杆面闭合。

  (本文作者:Mike Adams)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