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场总决赛全部参加 伍兹让联邦杯吃下“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老虎伍兹参加哪一场赛事,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天上的梵音。

  赛事总监、电视主管以及观众都急于看到世界第一进入他们的赛事,特别是他最终赢得比赛,又或者至少在最后一天有冲击冠军的举动。

  因此当老虎伍兹准备要参加全部四场联邦杯总决赛的时候,这条消息对于大西洋西岸的大陆来说不能再好了——只差敲锣打鼓在街上列队欢迎了。

  “这是高尔夫激动人心的时刻。”老虎伍兹说,“所有人都很激动,不仅仅是那些扬起头颅与最顶级选手对抗的参赛者,同样也有球迷。”

  联邦杯

总决赛体系一开始将包括33周竞赛之后处于前144位的选手。33周竞赛的截止日期为8月19日的温丹锦标赛(Wyndham Championship)。这144名选手有资格参加纽约举行的巴克莱精英赛,在那里积分将会刷新,随后排名前120位的选手有资格参加波士顿举行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那场比赛过后,前70名将参加芝加哥举行的BMW西部锦标赛。而最后一站
亚特兰大
的巡回赛锦标赛只有前30位选手能参赛。

  老虎伍兹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榜首位,他在不参加第一、二场赛事的情况下,仍有可能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经过加拿大公开赛之后,老虎伍兹的总积分为20,899分。维杰-辛格位于第二位(19,070分),福瑞克第三位(16,691分)。

  可是当了爸爸也许改变了他的决定,无论如何他将参加所有四场比赛。

  “我只有在路上的时候能多睡一点觉。”老虎伍兹开玩笑说,“从这个观点来说,我宁愿出来,参加几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