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球友会易爵练习场高尔夫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球友会易爵练习场高尔夫畅打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1日,新浪球友们迎来了本年度的第十九次练习场畅打活动,易爵练习场优美的环境,服务人员的细心礼貌与新郎球友们的欢笑让新浪球友会的活动再一次圆满举办。

  第一次参加球友会活动的郑先生说:“新浪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你们能多举办一些下场的活动,我虽然年纪比较大了,但就是爱打这个高尔夫!”看着郑先生努力的练习挥杆,我们的工作人员心里不禁感叹:“高尔夫的魅力果然是大啊。”

  现在的新浪球友会已经积累了非常大的客户资源,通过这些活动,球友们的互相攀谈和切磋已经成了新浪球友会活动的主旋律。

  作为北京东部最好的练习场之一,易爵练习场给新浪球友会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在此我们表示感谢。

  边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