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商积分赛第四站酷暑中圆满收杆 激情感染得清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58  新浪体育
华商积分赛第四站酷暑中圆满收杆激情感染得清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华商名人业余高尔夫系列赛——华商积分赛第四站赛事于7月26日在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本次比赛由经济观察报社华商名人俱乐部举办、世纪君英高尔夫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得到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北京分行、北京伯爵园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比赛当天遇上了近期难得一见的闷热天气,但是前来参加比赛的球员仍然坚持在薄雾中冒着酷暑完成了18洞的比赛。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傍晚,天气渐渐转好,和风送爽,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香味,球场风景如画,清爽怡人。一声声的叫好声,回荡在空阔的球场上方。球员们保持着高昂的兴致和乐观的精神,彼此交谈甚欢,享受这炎炎夏日难得的清爽。

  经过7个多小时,球员陆续完成了18洞的比赛。经过最终的成绩确认,各个奖项如下:

  一杆最远奖 赵洪涛

  距洞最近奖 郭运堪

  C组冠军 巩宪振

  C组亚军 颜志明

  C组季军 秦燕

  B组冠军 赵洪涛

  B组亚军 武新克

  B组季军 何建国

  A组冠军 闫卫平

  A组亚军 戴尔克

  A组季军 陈军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