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建军80周年 “八一杯”老兵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49  新浪体育
庆祝建军80周年“八一杯”老兵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由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老兵专项公益基金管委会、北京老兵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八一杯”老兵高尔夫邀请赛在京都球场落幕。此次活动由京都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并赞助,同时也得到了厦门高帝企业及澳洲“万格红”红酒的赞助支持。

  原总参谋部副部长钱树根上将,原总后勤部副部长左建昌中将,谭悦新中将等20多名老将军以及原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曾在部队战斗生活了多年,转业后又在地方经济及各条战线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骄人成就的军旅华商及各路精英等共同参加了此次赛事。

  此次系列赛也是为了纪念1927年8月1日,在以

周恩来为首的中共前敌委员会领导下,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率领在党直接掌握和影响下的军队2万余人,举行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
国民党
反动统治的第一枪。80年后,老将军以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时代精神。

  据主办单位北京国际

高尔夫基金会主任方宏介绍,本次活动是继五月份在南昌举办的“八一杯”老兵高尔夫邀请赛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主要为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追忆人民军队八十年光辉历程,广泛宣传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资助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宣传正确的身心健康理念,丰富离退休老兵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也为建军八十周年纪念活动注入了新的内容,在军内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应。

  (赵维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