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闻仪:《我的高尔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30  新浪体育

  你看你看,那白色的小球,正在我的心灵深处萌芽。

  ——题记

  序曲

  在中海名城附近,有一片绿油油的场地,在这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显得特别明显,特别美丽。后来才知道,那是高尔夫球场。每次散步路过那里,都会看到许多人在那里打球。他们潇洒地挥着球杆,好酷啊。

  打高尔夫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为常常听大人们说,高尔夫是贵族运动。当我得知我可以学打高尔夫时,差点没跳起来(这个写法是老套了一点,但能让我跳起来的事毕竟少之又少)。我想起那些人的飒爽英姿,真是兴奋得不得了。

  天哪,我居然要打

高尔夫了!

  第一乐章:起步交响曲

  开幕式那天,下这密密的雨,但我还是兴冲冲地跑来了。好多人啊,看来雨根本不影响大家的兴致。

  在一张雪白的大纸上,我印下自己鲜红的手印,签上了一个比任何人都草,比任何人都大的super name(有点派头呵)。

  到了我向往已久的练习场,呼吸着高尔夫特殊的味道,我心旷神怡。

  切入正题,第一次学高尔夫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两件事,第一件是打球,在大家都学会握杆、挥杆、收杆后,我居然打了整整三次都没把球打出去,更郁闷的是第四次我总算打出去了,不过只打了不到……1米远!(好伤面子哦,看来高尔夫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第二件是“非常好”,就是那个胖胖的、高高的教练。当你握杆握得勉强可以时,他说一句:“非常好!”当你的球仅仅打出一米远时,他脱口而出:“非常好!”当你把杆面调整了一点点时,他还是那句:“非常好!”如果碰上打得好的,那就不知道要说多少个“非常好”了。(鼓励式教育用得挺勤的)

  那天我最多打了35米,这对于初学者来说应该算不错的成绩了吧,得了一个迟来的奖品,信心倍增。

  第二乐章:高尔夫狂想曲

  我觉得自己开始进入高尔夫的世界。我打得越来越熟练了,最远记录是125米了!“我和高尔夫真是有缘哪”,我不止一次这么想。

  在刺眼的阳光下,我挥动着球杆,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那白色的精灵轻盈地跃向蓝天,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落在绿地上。那茫茫的绿海中,又多了一颗“星星”。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啊,我真正感受到了高尔夫的魅力。

  经过奋不顾身、废寝忘食的艰苦练习(没那么夸张,不过经常打得手心脱皮),我在这几次课中都有了比较好的表现,每个奖项都有我的身影出现(恕我自恋)。当然,好多都归功于教练,上次我怎么也打不远,周教练过来轻轻扳了扳我的手臂,一打就70米了!你说神不神?

  得了《变形金刚》首映的电影票、奖品,还有鼓励、掌声,我都要飘飘然了,呵呵。好感谢好感谢(好感谢X 100)负责、耐心的教练、亲切的阿苏姐姐,还有所有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

  我爱高尔夫!对着GOLF这四个字母,我还在狂想,狂想……

  终曲

  这个训练营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我还会继续在球场上苦练,收获健康与友谊,收获美德与信心,继续我和高尔夫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