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怡萱:《我的高尔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9  新浪体育

  一个偶然的让我惊喜的机会,我受邀请参加了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以前觉得高尔夫是成年人玩的游戏,没想到这样着一杆下去,我竟然深深地感到高尔夫能吸引我。使我更加喜欢体育运动。

  7月3日,我开始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半挥杆,并学了许多打球的知识和关于打球的规则,使我越打越好。

  高尔夫球场有广阔的绿色草地,使人心旷神怡,仿佛到了蒙古的大草原上,表现出了一种宽广的气氛和和谐谐的品质,绿色代表希望,我想这片大草地代表着希望,智慧和体育之美。在这儿,使我身临其境,我宁愿一直被它陶醉着,吸引着,环绕着。

  半曲腿,挺直身体,每一杆打下去,刚开始时,总是打不到或打在了地上,慢慢地,我开始可以击出一个漂亮的弧行球了,一杆接着一杆,我渐渐地掌握了一些技巧,虽然有一些累,但心情很愉快,一种不服输的感觉一次比一次强烈,优美的姿势,让我自己都陶醉了。

  在练习场上,我依然意犹未尽,见到杆子,就忍不住要挥一下,惹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

  真地感谢

高尔夫,感谢球场的叔叔阿姨们让我在一个平凡的暑假中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夏天。

  高尔夫——体现了那种轻松、自然、友善、高尚的生活品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