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茂林:《高尔夫 我的最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9  新浪体育

  第一次认识高尔夫运动还是在今年一月份时,妈妈说:“高尔夫是一项高雅的运动,如果你会了,以后对你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我觉得,高尔夫没什么用,所以不愿意去学习。但是,爸爸妈妈依然把我带到了成都新阵地高尔夫练习场。我先学了动作,然后打了几筐球,发现高尔夫有无穷的魅力。于是,我迷上了高尔夫,天天嚷着要去打球。在得知爸爸给我报了名,我要参加中信银行的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时,心中很是激动,因为可以学习到打高尔夫球的正确动作了。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开营仪式,我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当爸爸的车开进了新阵地

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门时,我发现里面至少有30个小朋友在签到,有5、6岁的,也有15、16岁的。这让我更紧张,生怕打不好被别人笑话。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说:“他们可能还不会打呢。”我心里稍微平静了一点。在开营仪式过后,我们就开始练球了,我和马艺真因为以前打过,所以基本上不会打不到球,所以我们打位上的球一会就打完了。过了一会,教练来了,他给我们指导动作,我觉得自己的动作渐渐的规范了,心中更加激动,便照着新的动作认真练球,竟练了5盒!我平时时间不够,最多练个3盒。总之,我对自己第一次训练的表现很满意。

  第二次训练,我们在新阵地练习场的2楼上课。开始练球了,我上杆,下杆,收杆,怎么没打到,我再来了一次,还是没打到,怎么回事呢?教练来了,他说我的腿在下杆的时候蹲下去了,所以打不到球。教练指导后我真的每一个球都能打到了,我真的很感谢教练和中信银行,让我真正学会了打高尔夫球,并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

  我因高尔夫而高雅,但我更希望高尔夫因我而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