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运帷:《我和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8  新浪体育

  暑假来到了,妈妈送给我了一个特殊的礼物,为我报名参加中信银行组织的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我心头暗暗想: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们的训练营地在成都新阵地高尔夫练习球场。球场很大,分布着沙坑、果岭、树林、水障碍区。球场上种着绿油油的小草,果岭上红旗、黄旗随风飘扬,空气很清新,环境非常漂亮。

  第一次手握球杆,我觉得非常新奇,学着教练的姿势,把杆一挥,球轻轻松松地就被击出去了。可是,接下来,连球都打不着了。正当我非常沮丧时,教练走过来,手把手地教我怎样握杆,详细分解了挥杆的每个动作要领。我调整好站姿,按照教练的指点,用力一挥,小球落在25米开外的地方。我开心极了,打高尔夫的感觉真好!

  接下来的几堂课都是练挥杆,我觉得很枯燥,没有认真练习,觉得没有什么大问题。可是,课后的几次测试我的成绩都不理想,教练没对我多说什么,只是吩咐我多加练习。我静下心来仔细观察几位“高手”,发现他们都非常认真,抓紧时间在练习。原来成功没有捷径,就是勤奋加刻苦。最近的几堂课我都认真听教练讲要领,用心体会每个动作,踏踏实实地练习挥杆,终于得到了教练的肯定——获得了一个大奖品。我想,以后如果能坚持练习,肯定也会成为高手,能代表中信银行去参加比赛那就太棒了!

  通过这次

高尔夫培训,我收获了成功和快乐,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感谢教练,感谢中信银行的叔叔阿姨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