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嘉缘:《我的高尔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7  新浪体育

  说起这个训练营,我心里就觉得很高兴,因为在这个训练营里发生许许多多令我感到惊讶和高兴而有趣的事情,还明白了一些道理!所以我很喜欢这个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就是“2007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

  首先,让我最高兴的就是上个礼拜二,发《变形金刚》的电影票那天,那天我最幸运了!第一是因为我得了满分五分,这是我第一次得满分;第二是我认为这个训练营的积分游戏十分有趣!我心里万分高兴,后来经过努力我拿到了电影票,这两个惊喜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在电影播放那天,我们抱着爆米花拿着可乐走进2号厅,在电影播放

  之前,我还很幸运的获得了一个变形金刚。在周四那天,我训练又得了满分,并又获得了一个奖品!

  通过平常的训练,我懂得一个道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干什么事不要拖拖拉拉!这句话同时让我想起一句英语格言:“Tomorrow Never Comes”,不要依赖明天,今天的事今天做完,不要拖到明天!莎士比亚说:“在时间的钟上只写着两个字——现在”。天上不会掉馅饼!不付出努力,终将一无所获!

  参加这个训练营真好!下次我一定还来!

  二OO七年七月十五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