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令贤:《我的高尔夫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6  新浪体育

  “想听听我的高尔夫训练营吗?”别急,听我娓娓道来。

  当老师通知我去参加高尔夫训练营时,我的心里激动心情已经难以用语言来形容,“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去学打高尔夫了!”那时我激动地想,明天就开营了,今天早点睡吧!

  第一天

  今天是开营式,大家大家分完组后陆续向自己的打位进发,我在8号打位。我相信大家肯定和我一样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向打位的。我们在练铁杆,我们对杆子很陌生,动作不规范,多亏教练给我指导,我这才习惯那种古里古怪的动作,不过我打得很累。

  第二天——第四天

  这时我的动作逐渐规范,并且球也越打越远。在仲夏之时,在烈日之下,我挥洒着汗水,挥动着球,我付出了时间、汗水但收获了进步的喜悦,我认真的听讲,认真学习我努力在这几天中提高球技!

  第五天

  今天我们在学习木杆,木杆重量很轻,也是打的最远的一种球杆,专门开球时用。我按照老师的动作把求打了出去,在木杆触球的一刹那发出了一声脆响,我还以为是杆子打破了呢,看来一点事也没有啊!

  总结

  我以后会努力学习

高尔夫的。

  非常感谢中信银行给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在这也祝所有的人,高尔夫球技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