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彦夫:《我的高尔夫球训练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8:25  新浪体育

  漫长的暑假开始了,做些什幺有意义的活动呢?除了学校作业外,妈妈另为我安排了围棋、硬笔书法及高尔夫球训练营。其中打高尔夫球是我最期待的,而且我的名字中也有个“夫”。虽然目前我还没有球具,但我不因此而打不好,刚开始我都借用朋友的,妈妈答应我表现良好就有资格拥有属于自己的球具,所以我上课时特别専心听讲。

  高尔夫球是500多年前起源于欧洲荷兰的运动,在国外已是全民的健康休闲运动,且有些人将GOLF译为G=green 碧草与树林、O=oxygen空气清新的地方、L=light阳光普照的地方、F=friend 交朋友。

  自从参加了中信银行为少儿所举办的

高尔夫球训练营之后,我知道打高尔夫球时要穿有衣领的T-恤,标准球场是18洞,而且球场是很漂亮的地方,让我们的眼睛舒服和呼吸到新鲜空气。教练还教我们打球的姿势和如何打出好球,并认识什幺是小鸟球、老鹰球。

  在这次活动中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还认识阿苏阿佳阿姨和她的同事,每次我们有困难的时候阿苏阿姨就会想办法帮我们解决,不管是下雨或是太阳下,我要说“谢谢你们”。

  小朋友们可能都喜欢打球,那你喜欢打高尔夫球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