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夺冠刺激腰包 哈灵顿身家将达1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洛斯蒂夺取英国公开赛之后,爱尔兰英雄哈灵顿的身家将轻松打破一亿欧元。

  赢得英国公开赛意味着哈灵顿将成为一个全球的品牌,同时会把他的经济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上。

  都柏林人证实了好人也能赢得大满贯赛,现在他可以坐享其成,等待着余生支票源源不断地进入他的口袋。

  可是35岁的哈灵顿在打破爱尔兰60年大满贯赛不夺冠的噩梦之后绝不会躺在荣誉上,经过几周的庆祝之后,他会重新回到竞技舞台上,以全新的信心迎接将来的比赛。

  哈灵顿已经丢掉了“从不赢大满贯的最优秀选手”标签,现在只有天空是他球场内外的边界。

  作为一个巡回赛选手,哈灵顿的11年生涯中已经赚到了1800万欧元,而上个星期天的100万欧元将加入这个总金额中。

  单凭经验而言,在

高尔夫中,广告代言的收入往往是奖金收入的两倍,特别是对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来说。

  还记得约翰-达利吗?那个人气王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他承认自己赌输了4800万欧元。

  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哈灵顿身上,他的形象反映出了真实的一面——他是一个开放、诚实、可信赖、付责任、工作努力,心态平和、口才清晰的家庭好男人。再将“成功的冠军球员”加入其中的话,这等于给印钞机发了一张牌照。

  哈灵顿的经纪人是IMG的艾德里安-米切尔(Adrian Mitchell)拒绝透露额外津贴的事情,可是有报道称,赞助商为他卡洛斯蒂胜利的额外津贴是400万欧元。这还不包括都柏林人在美国地位的提升。

  艾德里安-米切尔说:“哈灵顿在美国东岸有不少追随者。英国公开赛胜利只能推动他的人气,同时也会对那些不认识他的球迷造成影响——特别是他的胜利富有如此大的戏剧性。”

  罗迪-卡尔(Roddy Carr)以前是一名职业球员,目前他是IMG的经理人。他对于体育行销内外的事情都很清楚。可是他不愿意谈论哈灵顿未来的情况。“艾德里安-米切尔是他的经纪人,你最好去问他。”可是他对于新科冠军的市场行销能力却一点也不含糊。

  “开始累加……这个胜利从一开始就会把哈灵顿塑造成为爱尔兰偶像级的体育运动员,而且余生皆是如此。到80岁的时候,他还是一块硬招牌。”罗迪-卡尔说,“哈灵顿现在差不多36岁。他的身体非常健康。他能够再打20年,赚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对于赞助商来说,他是一个完美的长期投资对象。

  “最重要的事情是哈灵顿不会被这一切冲昏头脑,仅仅为了钱去做事。一些处于同样位置的球员会觉得他们应该追逐每一张钞票,在那种情况下,他们再也没有机会了。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哈灵顿身上。他的动力是赢得更多冠军,而他的赞助商知道他不会偏离航向。”

  哈灵顿收入分析

  哈灵顿的策略是与一些精挑细选的赞助商合作。那些与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合作的公司都会很骄傲他们的这种联系,特别是爱尔兰银行。他们在两个月前签约,时机把握得太恰当不过了。

  (1) 哈灵顿的一个公司活动日估价为10万欧元。

  (2) 球具赞助商Wilson大约支付250万欧元。

  (3) Titelist在这个行业中是出了名,付钱很少,但是在夺取第一、二、三名的时候,付出的广告费经常与奖金相当。

  (4) 爱尔兰银行的合约大约在100万到200万欧元之间。

  (5) Hi-Tec鞋子:数字不明朗。

  (6) 泥灰岩溪(Marlbrook)设计是哈灵顿的一个新的球场设计项目,价格大约为150万欧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