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蒂威猛不减 罗梅罗领先欧洲球员锦标赛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卡洛斯蒂威猛不减罗梅罗领先欧洲球员锦标赛2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英国公开赛上还剩下两洞的时候,领先两杆。当进入汉堡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之时,他将拥有相同的领先优势。

  安德烈斯-罗梅罗在卡洛斯蒂最后两洞打出双柏忌、柏忌,最终以一杆之差错过哈灵顿与加西亚之间展开的延长赛。星期六,阿根廷人在第三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三轮以199杆(68-68-63),低于标准杆17杆收杆。

  63杆的好成绩平了去年李-维斯特伍德创造的球场纪录,可是因为在潮湿的球场上使用了选移球位(preferred lies),因此这一战绩并不会记录在案。

  赞恩-苏格兰(Zane Scotland)是安德烈斯-罗梅罗最接近的挑战者。他打出66杆之后,以201杆(67-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昨天的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打出67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每一个洞,我都努力抓下小鸟。”安德烈斯-罗梅罗在没有柏忌的一轮中抓到了五只小鸟和两头老鹰,“我在球场上感到十分自信。我很开心,我打得很漂亮。

  “去年我在这里便打得很好(并列第四名),现在我是领先者,因此结果也是好的。

  “上一周的比赛,我获得了巨大的信心。我希望自己继续冲锋下去。星期天,我在想是否该回阿根廷,又或者是来这里。我决定来这里,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场,我去年便很享受这个球场。

  “我真心希望我的旅行有回报。”

  赞恩-苏格兰一开始看上去要脱离阵容远去,他的开局实在太火暴了。萨里职业球员前五洞取得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其中包括四只小鸟一头老鹰。那头老鹰是在第三洞五杆洞果岭外拿下的。当时英格兰人用3号木将球“切进”了洞中。

  可是连续的柏忌阻挡了他的进程,也让59杆的梦想成为了泡影。可是另外再拿下两只小鸟和一头老鹰,他便确保星期天会与安德烈斯-罗梅罗于最后一组同时出发。赞恩-苏格兰第15洞五杆洞的老鹰看上去正统一些,他35码的切杆一切进洞。

  凑巧的是,赞恩-苏格兰成名也是因为英国公开赛。1999年,他以16岁的幼龄获得了卡洛斯蒂的参赛资格,是英格兰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可是他的职业生涯差一点被2003年的那一场

车祸给毁了。他在车祸中脖子严重受伤。

  直到去年在伦敦“纯体育药物”(Pure Sports Medicine)接受治疗之后,赞恩-苏格兰才能完全比赛和练习。当时医生看了一个电视采访之后,觉得他们能帮上忙。

  25岁的年轻人今年早些时候通过选拔赛进入了法国公开赛。他获得了12名,职业生涯的总奖金从不到6000英镑增加到了5万英镑。而他的世界排名也从764位上涨到437位。

  明天欧洲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奖金为40万英镑,另外还有两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很显然对他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赞恩-苏格兰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巨大的。”英格兰人今年没有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但是上一周获得的补偿是,他在奥地利举行的一场挑战巡回赛中拿到了第二名。

  “我总是梦想着有机会打欧巡赛的最后一组。”赞恩-苏格兰说,“我无法回避,它到底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但是我希望这不是我的唯一机会。希望这是众多个机会中的第一个。”

  对于李-斯拉特利的遭遇你很难不给予同情。他在前三洞抓到小鸟,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可是他最终却发现自己落后领先者3杆。

  “我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一点,因为所有的眼睛都放在赞恩身上。”28岁的南波特人目前位于奖金榜第170位,他说,“我放轻松了一些,在这里感觉很舒服。

  “这一周我拿下了一些推杆。在回到我以前的教练后,我的挥杆也好了很多。光这一点已经给予我巨大信心了。我几乎已经感觉到我2004年赢得挑战巡回赛总冠军时的感觉了。

  “此时与那时之间有许多相似点。希望我能继续像这样打下去。

  “我接受落后三杆进入最后一轮,希望我能在此基础上突围。”

  亚历山大-诺润(Alexander Noren)以203杆(67-71-65),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单独第四位。接下来一组总共有四位选手,他们是保罗-卡西(68杆)、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67杆)、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70杆)以及卫冕冠军瑞典选手卡尔森(66杆),可是他们距离已经非常遥远了。他们的总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7杆。

  “赞恩-苏格兰的开局非常出色。”保罗-卡西说,“前九洞打出31杆,只有一个标准杆。而罗梅罗打得也相当不错。真是非常惊人的高尔夫。我以为今天打出68杆,我不会退步,可我却退步了。

  “我想领先群不会打出像今天这样的高尔夫。但是我需要赞扬他们。这意味着明天我必须打出非常精彩的高尔夫才能追上他们。”

浏览第三轮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