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额完成任务成功晋级 詹国勇:总决赛要打好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31  新浪体育
超额完成任务成功晋级詹国勇:总决赛要打好前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赛圆满收杆,北京万柳代表队以793杆将北京太伟队拉入延长赛,最终遗憾获得亚军,成功晋级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26日晚上我赶过来的时候,选手们还在埋怨自己发挥得不理想,我说尽心就好了,我们的目标是晋级”,万柳高尔夫总经理詹国勇介绍道,“赛前我们并没有在技术方面特意准备,只是大家一起练过2、3次球。这次比赛,我们更重视的是规则方面,赛前我们特意将队员集中起来进行规则培训”。

  比赛之前,詹国勇本想提前到大连金石球场“打前战”,“我对这个球场比较熟悉,之前想早点过来把球道上需要注意的地方画出来给队员,但由于时间问题,这个想法未能实现。但在12月份的

总决赛,我会争取提前到岗,为他们做好这件事。”

  年终总决赛将云集全国5大区20支高水平球队,迎战强敌,詹国勇对万柳

高尔夫代表队充满信心。“全国业余高手如云,但我认为万柳球队的综合实力是不可小觑的。这周我们有2个队员参加奔驰杯未能出战北方分区赛,但如果他们来参赛,我相信实力会更强。如果与南方的顶级球队对抗,主要就是了解场地差异和临场发挥的问题。”

  谈到团体战的感受,詹国勇表示,“团体作战最重要的是势气和精神,这与个人打球不同。像我们其中一位选手第一天食物中毒,为了集体荣誉第二天坚持打完。另外,如果打单人赛一定要个人成绩很棒的高手,因为如果总被压着打,就会很不舒服。而团体赛需要整体水平高,关键是整体平均实力强。”

  赛前,万柳代表队的目标是晋级,今天则是更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我曾经跟队员说过,如果打进前四我就买单,打进前两名所有单我都买”。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