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宴款待公开赛冠军 爱尔兰总理表彰国士哈灵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51  新浪体育
国宴款待公开赛冠军爱尔兰总理表彰国士哈灵顿

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爱尔兰总理伯蒂-埃亨(Bertie Ahern)在一个款待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的国宴上赞扬哈灵顿为国家的体育英雄。

  伯蒂-埃亨表示35岁的哈灵顿在卡洛斯蒂取得延长赛胜利之后,“在爱尔兰体育名人堂中的地位急剧上升”。爱尔兰总理认为哈灵顿的成就“轻松地帮助他比肩于我国体育历史中的伟大人物。”。

  哈灵顿是60年来第一个赢得英国公开赛的爱尔兰人,该比赛传统上称为“公开赛”或者“锦标赛”。这个胜利将他的世界排名推升到了第六位。

  伯蒂-埃亨形容整个国家都在为哈灵顿18洞的制胜性一推紧张。“

高尔夫的残酷现实在于当你面对夺取英国公开赛的制胜性一推时,整个国家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无法躲藏,这里没有人从你身上卸下重负。

  “世界现在瞧见了我们总是知道的事实:帕德瑞格的肩膀足够宽广,可以承受这样的重担。”

  伯蒂-埃亨同时给18岁的好莱坞少年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予以了表彰。该选手是本届英国公开赛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他最终拿到了银制奖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