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个大满贯赛冠军参赛 PGA锦标赛国家数创下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将试图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另外一个第一:两次卫冕成功。当然这一点是不容易的,因为8月6日到12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突尔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将迎来另外25个大满贯赛冠军。

  南丘乡村俱乐部将第四次举办美国PGA锦标赛,它会以增长到7131码的70杆球场挑战世界顶级球员。无论如何,这26个大满贯赛冠军合计赢得了46场大满贯赛。

  老虎伍兹已经拿到了12场大满贯赛胜利,其中包括1999年、2000年和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他将努力成为今年第一个“非新人”大满贯赛冠军。

  今年的三位新人大满贯赛冠军自然会出现在南丘的阵容之中,其中包括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和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

  目前为止,进入美国PGA锦标赛的50位选手代表了21个国家或地区,这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参赛国家数最多的一年。这中间也包括中国。梁文冲将在南丘第一次体味大满贯赛的滋味。

  除了老虎伍兹是前冠军之外。阵容中还包括以下前冠军: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1993年)、里奇-毕姆(Rich Beem,2002年)、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6年)、约翰-达利(1991年)、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1995年)、拉夫三世(1997年)、肖恩-米歇尔(2003年)、米克尔森(2005年)、维杰-辛格(1998年、2004年)、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1988年)、大卫-汤姆斯(2001年)和鲍勃-特维(1986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