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敲响警钟 维尔加拿大公开赛必须奋力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希望本周加拿大公开赛的好表现能为他奠定基础,可以进入九月份总统杯国际队的阵容。

  过去两场比赛皆进入前十名,包括英国公开赛并列第八名,迈克-维尔目前在总统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7位。

  积分榜前十位选手将自动获得国际队阵容,另外队长加里-普莱尔拥有两张外卡。今年的总统杯9月27日到30日将在加拿大魁北克皇家蒙特利尔举行,加里-普莱尔将面对加拿大球迷的压力,以敦促他将外卡发放给迈克-维尔。到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总统杯积分榜的席位便会最终确定。

  “我猜想你应该去问加里,我在他的脑子里到底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迈克-维尔在谈到外卡的可能性时说,“我是不知道的。”

  迈克-维尔更希望自己最近一系列的强劲表现能够帮助他直接进入前十位,自动获得美国队与国际队之间展开的这一场团体比赛。

  “我希望未来三周能够打出好成绩,到最终能进入前十位。”迈克-维尔说,“我聚精会神地对付这一周的比赛,希望我能打好这一周,再以一个好状态应对下一周的比赛。”

  过去两届加拿大公开赛,迈克-维尔未能获得晋级。可是2004年的延长赛,他便在延长赛第三洞输给维杰-辛格拿到了第二名。

  总奖金500万美元,加拿大公开赛在多伦多北部的安格斯峡谷

高尔夫俱乐部(Angus Glen Golf Club)举行,由于美巡赛赛程安排得十分紧张,所以没有多少大牌明星参加。

  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举行的这场比赛,大部分明星都选择休息。因为他们马上便要迎接接下来两周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迈克-维尔看上去有可能成为1954年以来第一个夺冠的本土选手。星期四,他将与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和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一道出发。迈克-维尔不会因为2004年的比赛嫉恨维杰-辛格,事实上他们俩是不错的朋友。

  “不,我其实很喜欢与维杰一道打球。”迈克-维尔说,“与他打球很不错。我要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一组还有汤姆,我想说是不错的一组。”

  加拿大左撇子选手表示他不会厌倦在参加加拿大公开赛时受到的特别关注。

  “没有必要。这是一个全国的锦标赛。没有必要。”迈克-维尔说,“我喜欢来这里,我希望夺取赛事胜利。我不介意多谈论它一点。我希望取得胜利。”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