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圣美九月底入学斯坦福 依云赛期待小魔女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02  新浪体育
魏圣美九月底入学斯坦福依云赛期待小魔女有突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三周前因伤退出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魏圣美,在这一周再次回到了赛场。可本赛季魏圣美被腕伤折磨,连续两次LPGA比赛都是中途退出,谁也不知道她能否在这场72洞的比赛里坚持下来。

  “这是一个熟悉的地方,很亲切,有种回家的感觉。”第四次来到依云赛场的魏圣美表示道,“现在的手腕好一点,希望不会有太大影响。去年我自己打得很好,推杆和短杆都不错;可是很不幸,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受伤了,打得一直比较艰难。当然,我想自己需要能变得强壮一些!”

  对本周的比赛,小魔女期望“能够打得轻松顺利一些,就像去年做到的那样。”魏圣美说,去年她最后一轮打出68杆,只差一杆没能追平韦伯,最终和劳拉-戴维斯并列亚军,这也是她在依云赛上的最佳成绩。“在我的脑袋里没有什么太多想法,就是把顺利球击到洞里,尽可能的打出好成绩吧。”

  已经从夏威夷高中毕业的魏圣美,9月底将去斯坦福念大学。“我有两个多月的暑假,这是件让人兴奋的事情。”魏圣美继续说道,她在计划着参加比赛度过完美暑假的同时,期待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斯坦福应该特别有意思,那里肯定有很多特别的学生,”到时候魏圣美将住学生宿舍,享受纯粹的学生生活。

  而到10月初,她即将满18岁。是正式加入LPGA,还是继续靠外卡游离在LPGA以及PGA之间?魏圣美还没有答案,“我想我还年轻,有些事情需要从长计议。”

  今年是第14届依云大师赛,是被LPGA认可的第8届。赛事最初是由LET(欧洲女子巡回赛)举办的,目前是但最近的七届比赛都是由LPGA选手拿走。瑞典人卡特瑞-尼尔斯玛克(Catrin Nilsmark)是最近一位拿到该赛事冠军的LET成员,那是1999年。

  下周,LPGA仍将留在欧洲,那是属于英国女子公开赛的一周,比赛还将首次来到

高尔夫的发源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谢瑞-斯蒂恩豪尔(Sherri Steinhauer)是卫冕冠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