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施肾脏手术 兰格不得已要放弃欧洲球员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选手兰格在星期三进行了肾脏手术之后不得不退出德意志银行球员锦标赛。

  星期三上午,兰格因为肾结石不得不带到汉堡的医院接受治疗。医生立即为他动了手术。

  前莱德杯队长下个月满50岁,估计下一周还要进行一次手术才能移除肾结石。

  兰格应该会在8月23日到26日举行的KLM荷兰公开赛上重返赛场。在那里,他的儿子斯蒂范也会打比赛。

  斯蒂范去年12月在巴巴多斯举行的世界杯上为父亲当球童。兰格与德国年轻选手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那里取得了胜利。16年前,兰格也曾赢得过世界杯。尽管马上就可以获得常青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兰格仍旧在大西洋两岸的巡回赛上具有竞争力。

  今年早些时候他错过了自1985年殖民地高球赛以来的第一场美巡赛胜利,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萨巴蒂尼。

  上个月,兰格克服了脖子受伤的问题,在

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上位于冠军法斯之下,拿到了并列第二名。有鉴于脖子受伤影响,兰格第一轮仅仅打出76杆,这就是一个出色的表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