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灵顿抢走欧巡第一心不甘 斯滕森绝不放弃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斯滕森星期天被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赶下了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的宝座,现在他决定重新把夺回来。

  哈灵顿在卡洛斯蒂的四人延长赛中击败加西亚,他不会参加本周在汉堡郊外卡登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

  世界排名第九,斯滕森在哈灵顿接手之前处于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现在他落后爱尔兰人326,199欧元。哈灵顿的总奖金为2,059,508欧元,而斯滕森的总奖金为1,733,310欧元。

  本周欧洲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奖金高达60万欧元,斯滕森如果夺冠便能重返第一位。

  “我在迪拜和在世界比洞赛获得胜利之后,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上,可是到年底的时候,我需要比现在做出更多才能成为奖金王。”斯滕森星期三说,“我落后帕德瑞格不是太多,但是我需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需要打出几周好成绩,才能够再次挑战他。”

  这一周的比赛很可能是瑞典选手的大战。

  同胞法斯最近赢得了BMW国际公开赛,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总奖金1,521,748欧元。他也有可能通过这场赛事上升到第一位。法斯希望在十月份最后一场赛事VOLVO大师赛到来之前,自己能够达到那里,或者至少在其附近。

  “今年再一次取得胜利很自然将是我的目标。”法斯2005年曾赢得欧洲球员锦标赛,他说,“如果我能赢得一场大比赛,那么我将有望争取奖金王。”

  另外一位瑞典选手卡尔森是卫冕冠军,他期待着取得连胜。可是他们三人都将面对严峻的考验。

  南非选手古森(世界排名第14位)和萨巴蒂尼(世界排名第16位)也在阵容之中。另外好些美巡赛选手也来到了

汉堡,其中包括200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J.B.霍姆斯(J.B. Holmes)、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和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曾经在卡洛斯蒂上领先英国公开赛,他将在这里寻求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