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牌精神与俱乐部联赛不谋而合 别克高尔夫之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分区赛,专访别克公司代表。

  1.别克品牌在高尔夫运动中的出镜率很高,是什么精神让别克和高尔夫有如此紧密的联系?

  是的,别克的高尔夫之缘由来已久。1900年,高尔夫运动首次作为竞赛项目出现在巴黎奥运会上;同是这一年,别克品牌的创始人大卫-别克制造出了第一辆汽车。两者同时开启了各自辉煌的百年历程。

  在国内,别克与高尔夫都是充满了蓬勃朝气、年轻有为的新兴力量,为这个历史悠久、文化璀璨的国家带来了国际高层次的时尚之风。

  2.对于中高协首创的这种以俱乐部为主体的新颖赛制,别克参与其中,不遗余力的支持开展

高尔夫“植根运动,与以往赞助的比赛有何不同,出发点何在?

  我们赞助这次俱乐部联赛,是因为我们确信CGCL是一个有生命力的联赛,它在一年中持续9个月,有中高协的鼎力支持,有2万人次的参赛量,这是其他比赛所不具备的,这样的机会比任何一场美巡赛或者欧巡赛都显得更为难得。

  联赛提出“君子之交”的口号,与别克“心静 思远 志在千里”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3.别克林荫大道邀请高尔夫界的传奇人物泰格-伍兹担当其代言人,并邀请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担任中国区代言人,邀请他们的出发点是什么?

  泰格-伍兹在高尔夫运动的百年历史中创造了无数奇迹,超凡出众,他与别克林荫大道有着极为相似的精准、力量与安静。他在与别克合作的过程中也表现出了极强的敬业精神。

  张连伟在亚洲乃至世界高尔夫球坛以优异的成绩写下了个人的辉煌历史,代表了中国高尔夫运动年轻的历史和骄傲的成就,成为新一代球手们追随的榜样,无愧于中国高尔夫第一人的称号。张连伟对高尔夫的追求与别克品牌不断超越的步伐都是永无止境的,他通过自己的奋斗,传递了别克品牌积极进取的内涵和精髓,让别克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4.别克对于此次在大连举办首战北方区分区赛有什么看法?

  大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而且大连的高尔夫水平,无论从球场建设还是球手技术水平来说,在北方区都属于领先行列。

  别克品牌在大连的推广,也必然会因为这次俱乐部联赛分区赛在大连的举办而加强力度。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