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行高尔夫联谊赛第六站圆满落幕 一杆进洞诱人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44  新浪体育
招行高尔夫联谊赛第六站圆满落幕一杆进洞诱人眼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由招商银行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北京站第三场(总第六场)于北京CBD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前来参加角逐的近150名白金卡客户经受住夏日热浪的考验,普遍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北京龙熙站冠军赵力更是成为热浪中的热门人物,以75杆的优异战绩一举将总杆冠军再次收入囊中,成为继上海选手何彬之后的第二位蝉联冠军选手。

  比赛当天赛场气温高达32度,百余名白金卡信用卡客户依然热情不减,顶着酷暑前来参战。伴随着空中艳丽的礼花炮响,第六场赛事声势浩大地拉开了战幕。数百名精英再次相聚球场赛风流,彼此都不甘示弱,亮出80多杆成绩的选手足有20多名,更有四人同时打出78杆的好成绩,北京选手赵力发挥出色,以75杆的优异战绩再次夺得总杆冠军,成为继上海选手何彬之后又一位卫冕冠军的选手,施杰以两杆之差屈居亚军,马春喜等四人同为78杆,通过计算最后一洞成绩,马春喜稍稍占优,艰难拿下总杆季军。净杆冠军隋青表现不俗,成绩为61.80杆,净杆亚军由张勇摘取。净杆季军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王双庆等三人同为72.00杆,最后王双庆险胜,赢取净杆季军。一杆进洞赢取轿车仍是此次赛事奖品的一大亮点,克莱斯勒300C轿车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选手的眼球,但最终还是无人能圆此神奇之梦。

  据了解,招商银行白金

信用卡客户
高尔夫
联谊赛举办至今,已先后在北京、上海进行了六场,赛事凭着过硬的品牌、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赛事运作,已逐渐在白金信用卡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每站比赛报名人数都逾百人,“一流的品牌、一流的运作、一流的服务”让众多选手交口称赞。强势品牌更是引来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赞助奖品也更多样化,豪华轿车、高档球具、名贵红酒、曼妙雪茄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的诱惑,此场赛事更是首次新增了新平治车哥大、赛格车圣GPS定位系统等奖品,博得了众多选手的一致好评。

  8月10日,招行白金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将移师上海太阳岛高尔夫球会继续举行,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张滟 梁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