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石家庄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3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秀敏)7月20日,备受河北业余高尔夫球迷期待的、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石家庄告捷。

  中国区第25场分站赛于当日13时30分在石家庄世纪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办,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九洞同时开球,本站比赛由奥迪特许经销商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逾百名河北高尔夫球业余精英激情挥杆,切磋球技,享受了这场国际顶级赛事的乐趣。

  在第4号洞,河北联拓还特别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全新奥迪A4。面对如此诱惑,选手们在这一洞显得分外兴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但可惜的是直到比赛结束,选手们还是与这一奖项失之交臂。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

奥迪车主王佳斌和范浩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团体冠军,李勇和陈玉磊则获得团体亚军。这两组选手将参加9月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而总决赛的冠军团队将参加11月在墨西哥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活动结束后,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军红对记者说,作为极具进取和动感品质的高档豪华品牌,奥迪动感、进取和尊贵的品质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而且体现在奥迪多年来赞助支持的

高尔夫运动中。我们殷切期待能有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该项赛事,与奥迪共同传播体育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