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A电视转播四处游击 专员期待与ESPN巩固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要试图在Oxygen、LifeTime或者其他扩展的有限电视频道中寻找到LPGA巡回赛的身影。LPGA巡回赛专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已经在寻求固定的电视频道,但是她并不想放弃大的电视台。

  LPGA巡回赛今年真可谓四处打游记战。高尔夫频道对比赛进行延播,时间从下午6点到晚上8点30分。CBS周末早中午的时段播放了吉恩公开赛(Ginn Open)。而这一周的时段是ESPN2的下午3到5点。

  卡罗琳-毕文斯说:“对LPGA伤害最大的事情是缺少固定的电视转播——这不关无线电视,又或者有线电视的事情,可是到底是什么时段呢?”

  冠军巡回赛曾经期待更为固定的转播时段,五年前他们放到了CNBC播放,可是这一举动却是灾难性的。

  “我们是不会考虑的——如果你谈论的是Oxygen、LifeTime——我们不会从大电视台迁移走。”卡罗琳-毕文斯说,“ESPN曾经对LPGA来说是一个好伙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