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豪华高尔夫巡游 顶级球场的果岭费让人咂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梦想着打一场真正难忘的高尔夫?准备好大把的钞票吧!当你前往世界的顶级球场时,你的钱包很可能会因为一轮球而开一道大口。

  美国拥有不少最好的球场,在那些球场上你可以获得最为独特的体验。其中之一是北卡罗来纳州的松树丛2号球场(该度假村总共有8个球场),它曾举办过1999年和2005年美国公开赛。另外一个是圆石滩,在2000年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它的风对球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2010年该球场将再次为他们带去挑战。另外一个大众所好?那是佛罗里达的杰克逊维尔的锯齿草TPC球场。“我们会在12个月前预订出发时间,因此你可不想等到最后一分钟。”锯齿草TPC球场高尔夫主管大卫-克拉斯(David Kraus)说,“许多人呆在这里就为了打高尔夫。”要想直取锯齿草体育馆球场那传奇的第17洞旗杆,你可要付出一大笔钱,因为一轮的果岭费高达350美元。

  梦想着尝试一下老世界的辉煌以及分享一下

高尔夫历史?往返苏格兰的高昂机票外加幸运抽奖数字才能把你带到圣安德鲁斯的球场上,那个时候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皇家与遥远。

  然而在我们公共球场和半公共球场的名单中,那还不是最昂贵的。

  圆石滩一轮的价格为475美元。爱尔兰科克乡村(Cork Country)古首高尔夫球场(Old Head Golf Course)18洞则要花400美元,至于拉斯维加斯的绰影溪(Shadow Creek),其价格是500美元。

  不要以为你可以即到即得,也不要想着你只是打一轮就完事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打球的需求远远超过了供给。俱乐部经常要求球员购买套餐,也即包括酒店住宿和用餐。最实惠的套餐是松树丛提供的。包括2号球场一轮球、两晚宾馆住宿,和按摩,价格从1499美元起。

  等人配组打球的日子是有的,但是松树丛的发言人珍妮-德瑞斯科(Janeen Driscoll)表示:“如果你春天或者秋天来打球,这样的机会很渺茫。”

  果岭费和套餐价格在某些球场也是呈季节性的,这意味着价格最实惠的时期在暮秋和早春。苏格兰的卡洛斯蒂是2007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非繁忙时节三轮高尔夫的价格为250美元,三个球场一个球场一轮。对于要打锦标赛球场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坏方法,因为那个球场一轮的价格经常都是210美元。

  最优秀的球场经常都要求球员配搭熟悉当地球场的球童。大部分俱乐部,无论是公共的还是私人的,经常都与一个球童经纪公司有长期的合作。客人需要为此一轮支付200美元到500美元。然而既有人帮你背包,你又获得了宝贵的知识,可以尽量减少双柏忌和三柏忌的出现,这的确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如果球童训练有素,这的确能提升高尔夫的体验和整个体验。”某家球童经纪公司的销售副总裁丹-科斯罗(Dan Costello)说,“在松树丛,我们的一些球童,工龄长达50多年,在圆石滩的一些人干球童也有20多年的时间。这里有许多上了年纪、头发灰白的资深人士。他们经常能够快速识别客人的打球套路,成功地指导客人。”

  可是当你在清除衣柜准备迎接那一件让人渴求的绿茄克时,记得一点,即便你在锦标赛球场打得再出色,也不意味着你就能获得巡回赛参赛卡。

  “依照球场当时的状况,每天球场都会做一定的调整。”一位球场的管理人员说,“发球台有可能推洞后边,这样球场打起来更长。而长草也可能长起来,球道变狭窄,果岭做来打得快一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