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排名前十位大地震 新科冠军哈灵顿升至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后,哈灵顿的世界排名创下新高,达到了第六位。另外一方面他的总奖金上升到2,059,508欧元,登上了欧巡赛奖金榜榜首。

  延长赛中打败西班牙选手加西亚,35岁爱尔兰人的世界排名上升了四位。哈灵顿2005赛季赢得第一场美巡赛之后,世界排名也曾达到第六位。亚军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也得到了提升,进入前十名,来到第八位。

  由于哈灵顿、加西亚的位置大幅度提升,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格局有了很大的变化。具体的排名情况为:1. 老虎伍兹 19.29,2. 米克尔森 8.94,3. 福瑞克 8.62,4. 埃尔斯 7.38,5.亚当-斯科特 6.69,6. 哈灵顿 6.40,7. 维杰-辛格 6.05,8. 加西亚 5.78,9. 斯滕森 5.66,10. 奥格维 5.38。

  另外一方面阿根廷黑马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在拿到第三名的情况下,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51位。

  美巡赛本周还进行了一场附加赛:美国银行密尔瓦基锦标赛。乔-奥格尔维(Joe Ogilvie)以4杆优势第一次夺冠,他的世界排名爬胜74位,来到135位。而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连续第二周拿到亚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39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